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中区残联赴滕州学习残疾人工作


    为进一步开展我区残疾人“学标对标找差距”工作,更好地抓好全市残联工作会议部署任务落实,3月20日,市中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峰带队一行8人到滕州学习交流残疾人工作,滕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逢永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学习组一行先后到羊庄镇“善爱残疾人之家”“中国非遗文化松柏鸟传承基地”创业园、滕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龙泉街道龙泉苑社区残协和滕州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滕州市在“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长效运行、残疾人“文创工坊”创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和医康教融合、基层残协建设和残疾人体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

             通过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市中区残疾人工作思路,受益匪浅。下一步,市中区在总结借鉴滕州市残疾人工作的好经验、好方法的基础上,结合我区实际,探索服务残疾人新举措,提升残疾人服务水平,努力形成市中亮点,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再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录入时间:2024/3/22 Hits:215